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烨《非诚》首秀:在台上没紧张 话少是故意高冷

2015年04月07日08: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话少是故意高冷

  刘烨在《非诚勿扰》节目现场

  上周六晚,刘烨上《非诚勿扰》成了备受热议的一大事件,一场精彩绝伦的“火华社长脱口秀”也刷新了各界对这位影帝的认知。台上,女嘉宾们纷纷花痴示爱,“刘烨一上来,我的心就飞到他那去了!灭灯就是想打个招呼。”台下,女观众们也被彻底征服,“真是久闻不如一见,满脑子都是火华哥的双眼皮和无辜的大眼睛……”首秀过后,刘烨接受了记者专访,幽默表示,“受追捧一点也不意外,在台上没紧张,话少是故意高冷。”

  刘烨在《非诚勿扰》中的亮相堪称是“火热”,因为现场气氛创下“非诚合伙人”之最,他存在感如此之强让女嘉宾集体痴狂,都在找机会和刘烨互动,这让男嘉宾大呼不公,“是我们相亲还是刘烨相亲?”而刘烨献给《非诚勿扰》的一段“自拍大片”,截至现在已经一万多转发、近三万条评论。面对自己的爆棚人气,刘烨又本能段子手式地幽默回应,“受追捧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哥的人气一直都很高。我平时就很喜欢别人夸我、喜欢我,只要有人夸我、喜欢我,我就会很开心。”

  上周的《非诚勿扰》节目,刘烨秀口才、秀演技、秀唱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火华社长脱口秀”。谈及上节目的心情,刘烨回应,“没怎么紧张,主要是在参加节目录制之前,经纪人提醒我说应该高冷一点,别说个没完没了,所以我在台上的时候就注意控制自己,可能显得话没那么多。”同时刘烨也表示,“我对《非诚勿扰》这个节目是真享受,而且在场上也完全投入进去了。但刚刚开始,哥要尽量神秘低调一点,该说的时候我就说,也不抢话,后面功力会慢慢发挥出来。”节目中,刘烨提到了自己的法国太太安娜,他也在采访中表示,“因为咱们这个节目的性质,我要跟台上的男女嘉宾分享自己的见解,很难不提到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太太。这样,你跟别人说的一些生活经验也才比较有说服力。我平日也经常会和太太一起看《非诚勿扰》,我想有我在节目里面,她应该更爱看了。”刘烨还特别分享了自己和太太的婚姻保鲜经,“我们一直都会努力保留一点二人世界的空间。”记者 张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