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何炅转投幕后当老板 多重身份加盟《为她而战》

冯遐

2015年04月07日08:1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转投幕后当老板

  加盟江苏卫视《为她而战》 身兼台前幕后多重身份

  江苏卫视《为她而战》于近日完成首期录制,并将于下周正式播出。在节目组陆续流出的现场照中,何炅的出现引发大规模讨论。作为湖南卫视的“标识”,何炅缘何与《为她而战》结缘?在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的节目中,何炅又以什么身份加盟,等等疑问都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为她而战》方面首次作出回应。

  何老师为何加盟江苏卫视的《为她而战》?原来是与多年老友通过节目再度合作。《为她而战》节目制作公司靛蓝映画总经理彭正圆曾作为湖南《白日梦工厂》等节目制片人,与何炅“师出同门”,不仅两个人是多年旧交,彭正圆的整个团队与何炅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革命友谊”。

  离开湖南后,彭正圆团队打造了《一站到底》、《星跳水立方》、《老公看你的》等节目,此次启动全新明星博弈挑战秀:“节目中我们会有一个特邀嘉宾,需要有极强的综合能力、掌控力,同时又要符合节目轻松好玩的风格,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何老师。因为我们对他非常熟悉,此前的合作也非常愉快,从我们的角度他绝对是最合适的人选。谈了我们对节目的设计,之后非常顺利,可以说是一拍即合。

  节目组方面不仅确认了何炅加盟的消息,更透露此次何老师首次带着导演等多重身份前来,在节目中担任特约嘉宾,不仅12期常驻,在台上肩负多重使命,更作为制作方老板投资节目,带领团队深度参与节目制作。

  近来何老师活动触角越伸越广,生意经也是风生水起:拍片子,搞文艺,与好友黄磊成立公司当老板……何炅表示:“其实这档节目吸引我的是首先是它很好玩,大家在一起不管是看还是参与体验,整个过程都非常的有意思;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很多环节、细节会很温馨,很能打动人。这是一档很温暖的节目,悬念、趣味、有爱并存,应该说节目内容本身才是吸引我来的最重要原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