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Baby零片酬出演"何以笙箫默":我愿意将就黄晓明

杨莲洁

2015年04月10日07:4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Baby:我愿意将就黄晓明

  零片酬出演《何以笙箫默》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现实生活中的情侣在《何以笙箫默》中出演兄妹。Baby昨日透露,是黄晓明打电话“命令”她来演,不仅没有片酬,还得自掏机票钱和盒饭钱,但她称自己愿意将就黄晓明,并认为演兄妹“感觉还不错”。

  改编自顾漫同名爱情小说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将于今年5月1日上映,黄晓明与杨幂在片中分饰男主角何以琛和女主角赵默笙。黄晓明现实生活中的女朋友Angelababy则在片中扮演何以琛的妹妹何以玫,她是何以琛和赵默笙这段感情的见证者,这也使得该片很有可能成为两人大婚前的最后一次银幕合作。

  在昨天《何以笙箫默》的宣传活动上,女主角杨幂缺席,使得舞台成了黄晓明和Baby这对银幕兄妹秀恩爱的场所。被问起为何会加盟《何以笙箫默》,还跟黄晓明出演兄妹?Baby略带撒娇地抱怨说,自己原本没想过演这个角色,当初是黄晓明打电话“命令”她来的。结果不仅没有任何片酬,她还得自掏腰包付机票钱和盒饭钱。黄晓明赶紧在一旁安慰没有片酬的女友:“我是你专属的,所以我的都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谈及跟男朋友演兄妹的感觉,Baby看着黄晓明笑着说:“嗯,感觉还不错。”

  《何以笙箫默》主打“不将就”的爱情,因此两位主演都被问到对生活中的哪些事情愿意将就,哪些不愿意将就。黄晓明透露,Baby喜欢出去吃饭,而他认为出去吃容易发胖,经常不将就地劝Baby跟他一起在家吃;将就的地方是他现在愿意拿出更多时间陪家人。Baby则借机大方示爱:“我就是愿意将就黄晓明。”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