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陆川与央视主播胡蝶结婚 网友感叹:新娘不是秦岚

洋洋

2015年04月13日06:3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恭喜! 陆川与央视主播胡蝶结婚

前晚,陆川在微博中公开与央视《朝闻天下》女主播胡蝶结婚的喜讯。姚晨、李晨、李光洁等圈中好友都转发祝福。

陆川公开喜讯并晒出一张登记照:“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筹备和拍摄电影的这些日子里,从酷暑到寒冬,从北京郊区到塞外荒漠,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随后胡蝶转发该微博并表示:“缘来如此。感谢祝福!”

本月10日下午,陆川被曝已经秘密结婚的消息,女方为央视《朝闻天下》主播胡蝶。消息指出,陆川与比自己小12岁的胡蝶已相恋一年,于3月26日秘密登记结婚。早在去年5月,陆川就曾被拍到与一短发美女亲密采购食物后一起回家的照片。同年10月,两人又被拍到一起逛街、用餐的约会照。对比照片可见,两次拍到的美女都是央视主播胡蝶。

据知情人爆料,胡蝶1983年生于陕西汉中,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目前为央视《朝闻天下》主播。而胡蝶是陆川的第二任妻子,陆川的前妻姓张,《可可西里》拍摄完成后便离婚。

而陆川最为人所知的是与秦岚的一段恋情。对于陆川和胡蝶的“闪婚”,很多网友表示,秦岚去哪了?并发出“导演陆川结婚了,新娘却不是秦岚”的感叹。

秦岚与陆川是因为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直到影片后期制作才正式确定关系。二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去年3月10日,陆川接受采访,首次承认与秦岚分道扬镳。当被问及为何与秦岚分手时,陆川回应称,“我们之间没有出现大问题,我们还很好,秦岚忙着拍戏,我忙着拍电影,联系少了一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