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回归 陈赫道歉李晨落跑

冯遐

2015年04月13日08:0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道歉 李晨落跑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回归

  阔别三个月后的《奔跑吧,兄弟》4月17日重磅回归浙江卫视!近日在广州举行的首次发布会上,“奔跑团”7成员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和包贝尔全员现身。

  发布会上,当陈赫和包贝尔在“当然了”游戏中遭遇时,面对包贝尔“我今天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吗”的追问,陈赫沉默不语,最后只能假意打对方以缓解气氛。陈赫的尴尬一直持续到群访开始后,当被问到本季是否还和“晨妈”李晨一组时,他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主动提起出轨风波,“一直有一句话想跟大家说,因为我一些事情,给大家造成很大麻烦,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随后深深鞠下一躬,媒体随后报以掌声回应。陈赫接着又说:“这一季不一样的就是有些成长吧,不会像上一季那样,要站出来战斗。希望能更好地去工作,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陈赫之外,其他成员的情感问题也是焦点。由于节目总制片人、总导演俞杭英宣布第一期范冰冰加盟、第二期黄晓明加盟,李晨和Baby自然成为了追问的对象。Baby大方地表示,“如果有什么一定会告诉大家。”相较之下,李晨躲躲闪闪的态度完全在意料之中。在“当然了”游戏环节,李晨对战包贝尔,包贝尔问:“我可不可以问你感情问题?”李晨只能回答:“当然了”。所有人鼓掌欢呼,静待劲爆八卦上演时,李晨见势不妙竟然自动认输,不肯再出面应战。发布会后,李晨以拍摄广告牌为由,成为唯一一个没有接受采访的成员。

  除了传闻中的范冰冰和未转正的黄晓明,还有一位家属也是大家关心的人物,那就是“娘娘”孙俪会来第二季吗?被问到这个问题,邓超笑着回答:“娘娘在家待着就好啦,她一直说要把我踩在地上撕我的名牌,所以我就阻拦她来了。”baby笑道:“别人是壁咚,你们家是地咚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