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美女主播胡蝶与导演陆川领证 网友扒出海量私照

2015年04月13日08:30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蝶丝毫不输秦岚

  网友从胡蝶微博里找到她与央视主持人康辉的合影,还有海量私照,大赞其与范冰冰有几分相似。(资料图)

  11日,导演陆川微博承认与央视女主播胡蝶已婚,并晒出登记照。陆川结婚的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网友迅速围观,有网友评论胡蝶样貌可爱,也有很多网友表示:“真是第一时间觉得可怜了秦岚”。12日,有网友扒出胡蝶微博晒出的私照,“力证”其丝毫不输秦岚。

  据了解,与导演陆川结婚的央视美女主播胡蝶,1983年出生于陕西汉中,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并拥有北京大学光华学院EMBA研究生学位。比陆川小12岁。2007年夺得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冠军之后,进入中央电视台。2008年调入中央电视台4频道主持《今日亚洲》。2009年7月主持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节目《朝闻天下》。2010年被央视评为“2010年度名优主持人”。胡蝶曾被赞为“央视最美女主播”。

  结婚的消息传出后,有网友扒出胡蝶微博晒出的海量私照,其与范冰冰、邓家佳均有几分相似。论资历和容貌,胡蝶丝毫不输秦岚。

  有知情人透露,“胡蝶是陆川的第二任妻子,陆川的前妻姓张,二人于部队相识相恋,陆川拍摄完《可可西里》后两人便离婚,其前妻出身部队高干家庭,离婚后也曾一度想从事影视行业,但发展非常不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