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范冰冰黄晓明亮相“跑男”第二季 周五正式开战

李夏至

2015年04月13日09:4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黄晓明亮相“跑男”第二季

  现象级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收官尚不足三个月,第二季又将于本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战。前天,节目组公布了本季“跑男”的明星阵容,范冰冰、黄晓明、韩庚等人气嘉宾榜上有名。

  据“跑男”总制片人、总导演俞杭英透露,范冰冰和黄晓明将分别在第一期和第二期中亮相,这两位高人气明星将在节目中展现他们不同以往的面貌。她表示,“跑男”引进之初,节目组曾经怀疑,中国到底有没有能拼的艺人,没想到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中国艺人也有着极佳的综艺感,“我们经常需要劝艺人们,你们稍微缓一缓,不要太拼命了。”

  制作方面,“跑男”第二季明显加大了投入。除了像在第一季中那样根据地域特色设置主题游戏外,这一季“跑男”将会增加更多境外拍摄项目,让观众观看刺激的游戏之余,也能领略更多异国风情。至于这一季的玩法,节目组方面透露,除了“指压板”“撕名牌”等经典项目外,本季节目中的特色小游戏基本上不会和上一季重样。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