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跑男》周五回归 baby年内完婚陈赫为"离婚门"道歉

2015年04月13日16: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宣布年内完婚 陈赫主动为"离婚门"道歉

  千呼万唤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终于将在17日回归。

  日前,“跑男 2”首次媒体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Angelababy宣布今年内一定和黄晓明完婚。出乎意料的是,

  全程话少又尴尬的陈赫就“离婚门”事件鞠躬致歉,这也是他首次面对媒体公开道歉。

  太意外!陈赫公开道歉

  在“跑男2”媒体发布会现场,“跑男”的小伙伴们在现场玩High了,各种逗比,唯有陈赫一直处于有些尴尬的状态,话也特少。

  可能他心中一直在默念“千万别问那一茬”。果然,记者在媒体群访时也被拜托“李晨别问感情,陈赫别提离婚”,结果,到了媒体群访时间,大黑牛李晨因要录像先溜了。提问一开始,陈赫被问到第二季里除了“耍宝”,还有何绝招时?回答有些顾左右而言的他,直接拿起话筒站起来,“前段时间因为我的事儿给大家添麻烦了,很抱歉。”话音刚落,深深鞠了一躬。duang,现场媒体小伙伴们傻眼了,这是抢头条的节奏啊!太意外!

  你信吗?baby年内完婚

  每次在“跑男”发布会现场,大家提问率最高的问题分别是:第一,孙俪会来第二季吗?

  被问到这个问题,邓超总是笑着回答:“娘娘在家待着就好啦,她一直说要把我踩在地上撕名牌,所以我就阻拦她来了。”

  第二,晓明哥会来第二季吗?答案是来了,而且很不给面子地直奔郑恺“寻仇”,果断开撕名牌。那么问题又来了,晓明哥都来了,婚期也差不多了吧?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黄晓明将于10月1日和Angelababy完婚,现场多次被媒体逼问婚期的baby也忍不住抱怨,“今年之内吧,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够豪华!5位嘉宾悉数亮相

  除了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包贝尔组成的“奔跑团”,第二季中,每站有哪些明星嘉宾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广州站的明星嘉宾有5位,分别是雨神X、大嘴女神Y、某乐团主唱X、参加“好声音”一夜成名的黑妞J以及主持人D。因为节目组再三要求保密,所以只能以代号表示,欢迎读者将之对号入座。

  此前,《奔跑吧兄弟》在成都、重庆等多地录制时,围观者之疯狂让人叹为观止,因此节目组加强了安保措施,特别为每个参与录制的艺人及嘉宾专门配备了“24小时小管家”。而广州的观众堪称理智,昨日下午在某主题公园内,围观的有数十人,且多为前来游玩的学生。看见邓超、Angelababy、李晨等明星坐电瓶车离开,也只是挥挥手,“邓超,你好!”“那个不是李晨吗?”“baby!baby!”更有围观者将“陈赫”唤成“李赫”,并出言嘲笑小伙伴,“李赫你都不认识吗?就是《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啊!”据《春城晚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