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毛阿敏登《花儿与少年2》 系首次参加真人秀(图)

2015年04月14日13:3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毛阿敏登《花儿与少年2》 系首次参加真人秀(图)

毛阿敏登《花儿与少年2》系首次参加真人秀(图)

  毛阿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湖南卫视原创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于4月18日开播。日前,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和杨洋7位嘉宾正在旅行地进行节目录制。

  毛阿敏表现引期待

  毛阿敏的诸多歌曲都是经典名作,歌坛地位也是当仁不让的大姐大,《思念》、《同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直在传唱,而端庄大气的她也是现在很多歌坛明星的偶像。曾经红极一时,也曾选择沉寂多年,复出之后一直非常低调的毛阿敏,此次答应节目组的邀请参与真人秀,令很多她的歌迷、粉丝都纷纷留言为节目组点赞,并期待看到她的真实一面。

  毛阿敏私下擅家务 成会计热门人选

  另外也有观众认为邀请毛阿敏加盟,是节目组最明智的选择。因为每个团队都需要一位“定海神针”一般的人物,好能在关键时刻稳住军心,为团队拿主意。而大姐毛阿敏资历深、气场足,正是个“压场子”的好人选。

  而且从之前的很多采访中也能看出,毛阿敏生活中其实非常平易近人,这样的随和性格也正是真人秀节目需要的,毕竟《花少》的拍摄强度可不是所有明星都能接受的。此外,据了解,在生活中毛阿敏不仅会自己买菜做饭、照顾孩子,还是个砍价的高手,所以毛阿敏也是观众中呼声最高的会计人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