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最佳前男友》开机 言承旭不霸道很温柔

丰峰

2015年04月15日10:1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佳前男友》开机 言承旭不霸道很温柔

  华策影视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日前于苏州开机,该剧由蒋家骏执导,言承旭、江疏影、吴卓羲等主演。

  先后在《流星花园》、《就想赖着你》、《恋恋不忘》中塑造了各种霸道总裁角色的言承旭,在经历了和林志玲的感情之后,这几年很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他在电视剧开机时透露:“现在的我很希望可以有机会认识自己喜欢的女生。”

  言承旭说:“我觉得偶像路线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一直没有把自己当偶像在看。我会努力去挑战不同角色,就像以前演道明寺,后来演爸爸,这中间的角色落差其实还蛮大的。”他在新剧中塑造了不同于以往的形象,一开始为了刺激前任女友,而向别人求婚,慢慢地又变身暖男,暗中照顾前女友,堪称最帅前任。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