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江苏卫视"越成长越爱闯" 二季度连推六档重磅综艺

2015年04月17日08:1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卫视“越成长 越爱闯” 二季度连推六档重磅综艺

  省级卫视荧屏竞争迈入二季度,各大卫视新节目数量明显增多。据不完全统计,4月份起将有超过20档节目征战春夏之交。而江苏卫视将在二季度强势发力打造六大大片级季播综艺,与《非诚勿扰》《一站到底》《芝麻开门》《昆仑决》等常态栏目并驾,以“双轮驱动”的方式,巩固江苏卫视自制内容的品牌阵地。近日江苏卫视在南京举办以“越成长 越爱闯”为主题的Q2&Q3赏新以及推介会,陈兵列阵,强势“亮剑”。

  越爱闯:力推六档大片级新节目

  从其晚间版面来看,江苏卫视推新力度冠绝所有平台。除了《星厨驾到》是第二季外,其余五档皆为新节目,类型丰富多元,既有棚内也有户外、既有明星也有素人,覆盖了明星竞技、旅行探险、语言评论等各个类型,以组合拳出击的方式,即将为观众端上自制节目的“饕餮盛宴”。在版面编排上也使出富有想象力的“双季播”绝招,具体来说就是周五电影评论观点秀《一票难求》与环球探秘励志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形成周间档双季播,周日明星夫妻游戏竞技真人秀《为她而战》与明星婚恋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形成周末档双季播。

  《为她而战》由陆毅鲍蕾、李湘王岳伦、蔡少芬张晋、陶昕然何建泽夫妇加盟。而明星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因为和韩国现象级综艺《我们结婚吧》制作团队的强强联合而备受瞩目。这样一来,加上固定于周六播出的王牌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在周末档的省级卫视遥控器大战中派出了“最强战队”。稳定住周末档之外,江苏卫视将大片化策略延伸到周三、周四的22点档:周三档江苏卫视安排《星厨驾到》第二季,周四22点档将推出无国界青年智慧脱口秀《世界青年说》。

  越成长:“脱胎换骨”全新升级

  新综艺强势来袭,老王牌蝶变吐绿。江苏卫视的品牌常态栏目,也从未放弃过继续攀登的脚步,自《非诚勿扰》去年推出“男神季”强势拉升收视之后,2015年起江苏卫视将《芝麻开门》和《一站到底》两档益智答题类的节目优势捆绑,成为周一和周二江苏卫视打造的920档“双子星”。

  《芝麻开门》全新打造的“2.0版”令人耳目一新,挑战规则从“单挑”变成了“群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高挑女神”李艾时隔五年后再度和彭宇搭档主持,“高矮配”欢乐回归。“英雄联盟”第二季完美落幕的《一站到底》,为了让热血更加沸腾,答题更加好看,也进入全新的“竞速时代”,最核心的改变在于首度开启了抢答模式。同时,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的电视剧也将整体出击,奉献“温暖治愈系”的多部作品,继续巩固省级卫视晚黄第一剧场的优势地位。滕华涛监制,涂松岩、殷桃主演的《我为儿孙当北漂》正在播出之中,紧接着由刘恺威、王丽坤主演的强情节唯美情感大剧《两生花》,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导演,胡军、左小青等主演的国安大戏《于无声处》将陆续献映。

  三季度:向极限真人秀发起挑战

  继二季度端出综艺盛宴之后,盛夏时节,荔枝台将继续以“骑士精神”向原创大制作发起巅峰挑战。推介会上,记者获悉,《壮志凌云》《极限勇士》《真心英雄》三档大片级季播综艺将于三季度亮相荧屏。

  在今夏暑期档周三晚间开播的《壮志凌云》这档美式真人秀中,吴奇隆、张涵予、黄立行、张雨绮、林更新、薛凯琪、苏有朋等八位明星将集结飞行训练营,最终的获胜者将独自驾驶飞机翱翔蓝天,冠军可以赢得一架飞机。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重磅推出的大型原创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也将在暑期周五黄金档一展明星们的另一面:陈坤、杨坤、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以及助阵男神吴秀波、赵又廷、鹿晗、韩庚……将帅气集结,上演明星零起点对战。另外,大型户外极限运动真人秀《极限勇士》将以“不间断”的姿态于整个第三季度上演周间版、周末版、终极勇士版、巅峰对决版4个版本。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江苏卫视二季度综艺节目一览

  1、《一站到底》每周一21:20

  2、《芝麻开门》每周二21:20

  3、《星厨驾到》每周三22:00

  4、《世界青年说》每周四21:20

  《一票难求》 每周四22:00

  5、《前往世界的尽头》4月17日起,周五22:00

  6、《非诚勿扰》每周六晚21:10

  7、《为她而战》每周日20:30

  《我们相爱吧》4月19日起,周日22:00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