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赵薇获金像奖影后好友齐祝福 陈坤恭喜破交恶传闻

2015年04月21日07:54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影后人缘真好影帝老婆真好

19日晚,赵薇喜得金像奖影后桂冠,普天同庆,这也是测试她在娱乐圈人缘的最佳时机。连之前一直被传与赵薇交恶的老同学陈坤,也在昨天上午发微博:“恭喜,影后(大拇指表情)。”贺词仅四字,但无异于交情破冰之举,而事件牵扯的另一位主角周迅,却没有给赵薇道贺,看来冰要破尽还得多些时日。除了这一段插曲,赵薇近年来在娱乐圈广交四方朋友,如今投资四处开花,眼见变成大老板,大家再个性再闹别扭,也不想得罪金主,先富带后富,跟着赵老板吃香喝辣,没准儿哪天自己就发达了呢!

激动撒花组

黄渤配上自己与赵薇的亲昵照,亲切表示:“恭喜·亲爱的·@赵薇金像奖封后!”《夕阳天使》好姐妹舒淇当晚第一时间转发喜讯,老相好黄晓明也第一时间贺喜;天后闺蜜组成员那英以老大姐的口吻写道:“实至名归啊小赵~”。不过,至尊好闺蜜王菲最近不爱更新微博了,所以也没有发来贺电。

姚晨倒是省事,男女主角加导演打包祝贺。而李冰冰写道“so proud of you”。杨幂说,当时看《亲爱的》哭成泪人,赵薇得奖,她也开心得不得了。

香港组的小伙伴也齐齐恭贺新影后——莫文蔚撒花鼓掌,“百提不中奖”的郑秀文用赵薇来勉励自己,赵薇正是从她手里接过的奖项。台湾代表队也发来贺电,阿雅写道:“经历成就了她的高度,善良成就了她的宽度。”

还有其他圈中道贺者,在此一并公布——刘涛、柯蓝、王小帅、编剧六六、杨子珊、崔永元、邬君梅……

“还珠濛濛”组

“五阿哥”苏有朋、“紫薇”林心如都在典礼当晚早早道贺,还等着小燕子归来一起庆功。而“金锁”范冰冰昨天忙着转发自己的美照,却没有时间给“格格”道声吉祥。从小看着赵薇戏长大的杨紫,也对偶像大书崇敬之情。

另一边“何书桓”也急急发来贺电。曾在《情深深雨濛濛》里给台柱子“白玫瑰”伴舞的孙俪,也悄悄地在赵薇的微博下面留了个言:“恭喜恭喜棒棒哒!”虽然被千万条评论掩盖,但娘娘这条微博还是被网友点赞点成了热门。

赵薇回礼:不敢转发,怕有自恋、臭显摆的嫌疑

面对排山倒海的祝贺,赵薇回礼也只能一言以蔽之,她说:“在金像奖的征途上,各种入围五六回。谢谢@Pete三姑丈的#亲爱的#让我得到这个最佳女主角。好多贴心好友以及支持我的朋友@我第一时间祝福我,在此深深感谢感恩!谢谢一直有你们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各种孤单和喜悦!再次感恩并谢过大家,不敢一一转发了。不然会有刷屏、自恋、臭显摆的功效。爱你们!”

提名或拿过许多大大小小电影奖项的赵薇,对于这个金像奖影后格外珍惜,因为是第一次,激动得想哭,还好控制住了。她表示:“跟香港这座城市很有缘分。早期跟很多相关电影人合作。之前拍《港囧》也是在香港拍的,最近又在拍杜琪峰的《三人行》。”

家庭圆满,工作得心应手,投资又有道,不少人都将“人生大赢家”的标签贴给赵薇。她在庆功宴上表示:“你看我多累啊!除了工作,还要分很多和朋友相聚的时间,所以陪家人时间很少。但我属于热爱生活的人,每样都喜欢。”赵薇拿下影后之后,她的老公“龙哥”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祝贺。问她准备怎么和家人庆祝,她就表示:“应该没有什么。因为明天就要回北京配音了。希望能找个机会庆祝一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