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章子怡穿"婚纱"冷面对婚讯 与葛优"夜宴"后再合作

2015年04月22日07:1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婚纱”章子怡冷面对婚讯

  为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站台

  港媒曝出章子怡与汪峰已于3月29日在港登记注册结婚的消息之后,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章子怡昨日亮相京城宣传与葛优合作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一身蕾丝白裙好似婚纱,但在合影环节有记者大声向她道“恭喜”时,她表情冷淡,没有任何回应即匆匆离去。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由程耳执导,章子怡、葛优、浅野忠信等共同出演,该片也是章子怡与葛优继《夜宴》之后的再度合作。不知是否不想面对结婚传闻,《罗曼蒂克消亡史》片方一早就宣布没有任何采访环节。章子怡一身复古风格的蕾丝白色长裙亮相,与一身黑西装的葛优站在一起,好似拍摄婚纱照的新郎新娘。只不过背景板上的电影名字——“罗曼蒂克消亡史”意头太差了的一点。章子怡在与主持人谈论角色时全程面带笑容,她透露自己演的角色叫“小六”,在片中要用上海话说对白,难度非常大。“有时候实在拗口说不出来,导演也就让我们过去了。”整个活动过程中,章子怡都没有提到任何与结婚有关的信息。在最后的主创合影环节,有记者大声向章子怡道“恭喜”,章子怡表情冷淡,没有任何回应就匆匆离去。

  葛优此次在《罗曼蒂克消亡史》的造型与以往不同,寸头搭配一身简单利落的白色大褂,显得干练而冷酷。由于导演严令不得透露剧情,葛大爷只能大概地:“我演的是个有钱有势的人。”对这次“有头发”的造型,葛优表示“非常满意”,但他也声明也不是他主动要求的,而是美术指导奚仲文老师设计的。(记者 杨莲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