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父亲的身份》首曝片花 六匹“金马”打造谍战剧

张漪

2015年04月24日08: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父亲的身份》首曝片花 六匹“金马”打造最强谍战剧

  《父亲的身份》海报

  由凤凰联动影业独家出品的年度谍战大剧《父亲的身份》22日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首次曝光25分钟超级片花。现场,出品方凤凰联动集团总裁张小波,编剧金海曙,主演陈建斌、俞飞鸿、冯恩鹤、曹卫宇、齐溪、李煜、周铁、安琥、朱颜曼滋等均到场。

  《父亲的身份》堪称史上最强阵容谍战剧,剧中隐藏了六匹“金马”(金马奖获得者)。导演高群书2012年凭借《神探亨特张》成功问鼎第49届金马奖,获最佳影片奖;七年之后,高群书携《父亲的身份》强势回归荧屏。剧中另一个星光熠熠的人物便是主演陈建斌。在第51届金马奖的颁奖典礼上,陈建斌凭借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一举夺得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导演奖两个大奖,更借《军中乐园》拿下最佳男配角,《父亲的身份》是陈建斌获奖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也是他首次参演谍战剧饰演特工一角。剧中,陈建斌将秘密特工与深情父亲两个身份间的内心撕扯演绎得淋漓尽致。与陈建斌演对手戏的是实力派女演员俞飞鸿,二人在剧中的斗智斗勇、飙戏角力令人大呼过瘾。此次《父亲的身份》是俞飞鸿首次参演谍战剧,剧中她饰演心狠手辣、冷酷绝情的大反派郑翊。第49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的获得者齐溪在剧中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剧中齐溪饰演俞北平的女儿林莎,二人经历了由怀疑到敌视到父女相认再到生死诀别的曲折历程,令人揪心。此外,为该剧保驾护航的还有第29届金马奖最佳摄影李德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