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璇微博发怀孕喜讯:我和王弢既幸福又紧张

洋洋

2015年04月25日08:5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璇:我和王弢既幸福又紧张

图片

王弢和刘璇于2013年结婚,如今幸福地等待小宝宝诞生。

上周,有媒体爆料称前奥运冠军刘璇已怀孕,前晚,刘璇发微博宣布自己怀孕的喜讯。

刘璇在微博写道:“赛场翻腾旋转十余年,工作摸爬滚打亦十余年,一直忙着跟生命赛跑。这一次,我要放慢脚步了,以一个妈妈的身份,从孕期开始就给宝宝更多的爱与对谈。我和王弢既幸福又紧张,期待着用双手捧吻宝贝儿的那一刻,这是生命给我们的一份馈赠也是一次升华。与大家分享喜悦!也祝所有孕期里的妈妈们健康快乐。”

据悉,刘璇退役后转战娱乐圈,先后担任歌手、主持人、演员等工作。她与老公王弢于2001年相识相恋,低调相伴十余年后于2013年12月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如今刘璇宣布即将当妈的消息,不少粉丝都向她送上祝福。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