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杨钰莹韩磊互飙对方代表作 搞笑“点赞舞”抢镜

师文静

2015年04月25日15:2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钰莹韩磊互飙对方代表作

  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25日将播出“经典影视歌曲”专场。节目中除了可爱的孩子们,“萌叔”韩磊不仅和老师杨钰莹互飙对方的代表作,还积极与学生互动,以搞笑的“点赞舞”再抢镜。在“小天使”唐子宜演唱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成为全场催泪焦点之时,韩磊还上台向她索取“天使之吻”。

  本期节目中活力少年庄前演唱的是老师杨钰莹的经典老歌《我不想说》,这是曾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外来妹》的主题曲。为了感受庄前这个年龄段孩子的真实想法,杨钰莹在教学时特别“全副武装”,从棒球帽到棒球衫再到球鞋,一下子拉近了和学生的距离。在授课过程中,杨钰莹还和庄前谈起自己唱这首歌时的经历,并自爆当年差点就放弃了唱歌这条路,退出歌坛。

  节目中,庄前把柔情婉转的《我不想说》唱出了摇滚范儿,韩磊评价称:“如果再爆发些,可以唱得更好。”作为庄前老师的杨钰莹自然“不服”护起短来,现场“挑衅”韩磊,“这首歌毛宁叔叔唱过,杨钰莹姐姐唱过,现在很想听韩磊老师唱的版本。”韩磊自然不示弱,立马要求杨钰莹演唱自己的代表作《走四方》。于是,两位老师现场反串互飙起对方的代表作,韩磊柔情演绎起玉女的《我不想说》,杨钰莹却变身女汉子唱起粗犷的《走四方》。

  韩磊在节目中曾多次展现舞姿,在演唱和教学中还经常自创舞蹈,常常萌态十足,因此得了个“舞王”的称号。在周六晚的节目中,韩磊还会跳起更童真、更搞笑的“点赞舞”,为了当好老师也真是豁出去啦。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