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曹格做客访谈节目自曝心酸往事 曾因太丑被拒发片

2015年04月27日07:5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格曾因太丑被拒发片

  做客访谈节目 爆料心酸往事

  今天22:00,《音乐大师课》的三位老师韩磊、曹格、杨钰莹将做客北京卫视访谈节目《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分享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和蜕变,而两位大叔曹格和韩磊更是自爆都有着一颗玻璃心。曹格曾因“长得太丑”不予发片,自卑到一度不敢照镜子;韩磊自爆父爱缺失的“不幸”童年,感慨万千。

  出道之前,曹格曾经特意将自己的原创作品邮寄到唱片公司,唱片公司非常欣赏他的声音和才华,但是两方约见之后唱片公司竟以“长得丑”拒绝了曹格。曹格的“酗酒习惯”便由此开始,这一点被女儿Grace看到,一语惊醒曹格使其“痛改前非”决心戒酒。

  多期《音乐大师课》播出后,观众看到了韩磊“萌”的一面。生活中的韩磊却自爆也是性情中人,有着一颗玻璃心,在讲述课堂之外的生活时,更是感慨万千。

  韩磊小时候家里不富裕,他五岁时就要以一个男人的心态撑起一个家,说至辛酸处泪水在眼眶打转,尽显硬汉柔情;小时候,韩磊用一颗童心痴痴等待久违的父爱,却难以如愿。如今,已经身为国内实力唱将标杆人物的韩磊也曾遭遇事业低谷,他曾过了一段颓废彷徨的日子,但始终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爱。另外,节目中韩磊还将和学生程晨同台唱响引发“版权门”的《雁南飞》,这也是韩磊继《我是歌手》总决赛之后再次演绎。(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