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电影《六弄咖啡馆》正式开机 董子健担纲男主角

2015年04月28日09: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弄咖啡馆》开机 董子健担纲男主角

  改编自台湾畅销作家吴子云(笔名藤井树)同名热销小说的电影《六弄咖啡馆》日前正式开机,电影由作者藤井树亲自担任导演,董子健、颜卓灵、林伯宏、欧阳妮妮、宋伊人等共同主演。男主角董子健系京城第一经纪人王京花之子,生于1993年,自从2013年主演了零差评电影《青春派》,并获得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之后,作为影视新人的董子健便工作不断,不仅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少年班》中再次担当男一号,与贾樟柯合作的《山河故人》也入围了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时,其主演的新片《六弄咖啡馆》也正在台北进行紧张的拍摄。不仅如此,董子健在电影拍摄期间还兼顾着一档运动类真人秀的录制,台北、北京两地奔波。

  据悉,董子健“空中飞人”的候鸟式赶场状态将一直持续到五月底《六弄咖啡馆》杀青。期间,他还将与贾樟柯导演一同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并在那里与各国精英演员一起角逐最佳男主角的殊荣。6月19日,董子健与孙红雷、周冬雨等共同主演的电影《少年班》也将在全国公映。(槐安梦)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