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班淑传奇》景甜汉服造型曝光 气质端庄清新(图)

2015年04月28日10:0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班淑传奇》景甜汉服造型曝光 气质端庄清新(图)

《班淑传奇》景甜汉服造型曝光气质端庄清新(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 今日,电视剧《班淑传奇》女主角景甜汉服造型剧照曝光。照片中,由景甜饰演的班淑端庄大方,汉服造型唯美清新。

  景甜汉服造型惊艳 气质清新可人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景甜分别身着淡紫、浅粉、靛青、水蓝四种不同颜色的汉服亮相,模样艳丽脱俗,气质柔美。

  此外,景甜还演绎了班淑的文武双全,或张弓射箭,展现飒爽英姿;或读诗颂经,恬静淡然,展现大家闺秀风范。据悉,景甜在剧中将以三十多套不同造型出镜。与以往古装偶像剧人物造型厚重华丽不同,在《班淑传奇》中,景甜的服装造型清新可人

  宫中艰难斗智斗勇 文武双全终成传奇

  班淑是中国古代系列奇女子之一,她是东汉名臣班超之女,既饱读诗书,同时也会射箭骑马,是文武双全的一代女傅。而《班淑传奇》就讲述了班淑从草原来到中原寻父的故事,机缘巧合之下她进入宫中成为学堂女傅(女老师)。面对一众调皮捣蛋的“公主萝莉”,景甜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与她们斗智斗勇。从小在皇宫中娇生惯养的公主们不仅没有乖乖听话,反而让她大吃苦头。在教育公主们的过程中,班淑以丰富的学识和强大的气势取得了胜利,不仅让公主们获益良多,自己也逐渐成长为能担国之重任的一代女傅。

  在塑造班淑这个角色时,景甜坦言从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称班淑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性格与生活中的自己十分相似,“终于等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也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一种缘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