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敬一丹《杨澜访谈录》亮相 自曝退休后欲去支教

2015年04月28日07: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澜访谈录》敬一丹 退休后去支教

  北京卫视明日22:00《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将迎来嘉宾敬一丹,这是敬一丹退休后在电视荧屏上的首次亮相,也是她头一次不再以《焦点访谈》主持人的身份和观众见面。

  作为央视知名主持人之一,敬一丹亲切、温暖、真诚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被观众称为“国民大姐”。节目一开场,主持人杨澜就介绍说:“当我们看到白岩松,就感觉要出事儿了;当看到水均益,就感觉要出国际大事儿了;而当看到敬一丹,就要准备块儿手绢,因为要感动中国了。”杨澜的风趣点评,让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会心的笑声。

  节目中,敬一丹感慨时光的流逝,自己不知不觉已年届六十。她自曝当走在大学校园里时,常有年轻同学找她合影,过去找她合影的同学常说:“我妈妈特别喜欢你”,而现在找她合影的同学则表示“要把和敬一丹的合影送给奶奶。”敬一丹的这番讲述让观众爆笑之余也平添几分唏嘘。

  荧屏之外,敬一丹还将对一度外界疯传的“富豪老公”作出回应。曾有媒体将敬一丹和老公王梓木称为主持圈里的“模范情侣”,但敬一丹却出人意料地透露,其实老公对自己“毫不关心”。她的工作经常加班和出差,老公很“无所谓”,甚至一次也没有动过气。有一回敬一丹加夜班通宵未归,第二天上午老公竟然也没有找她,这不由得让敬一丹心生疑问:“他究竟是真的支持、宽容我呢,还是不在乎?” 敬一丹还谈到了自己的女儿。作为一名“星二代”,敬一丹的女儿竟投身慈善,让人感觉十分意外。敬一丹也表示自己退休后的去向——与女儿一起参加支教,成为一名志愿者。(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