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岳伦《为她而战》成功逆袭 自曝很心疼李湘流泪

2015年04月28日15: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岳伦: 看到她哭 我特别心疼……

  老公拼尽全力赢了一回,李湘激动落泪送上亲吻

  老公拼尽全力赢了一回,李湘激动落泪送上亲吻

  前晚江苏卫视播出的第三期《为她而战》明星夫妻真人秀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大白暖男”王岳伦凭借“捉鸡”环节成功逆袭。他在一个直径12米的场地内取得3分钟“抓鸡”8只的战果,打破了“体力不佳”的预判。妻子李湘更激动得与王岳伦拥抱并流下热泪……昨日接受采访时,李湘也难掩自豪,频频表示“夫妻更恩爱了”。同时受访的王岳伦则很心疼流泪的老婆:“看到她哭了,其实我也很激动。当时我非常理解她心里承受的压力,但看她那样我很心疼。”

  对于这次逆袭,王岳伦表示,真正支撑自己的是一种“为老婆为家庭出战”的心理:“因为在之前的项目中基本上都没有成功过,她(李湘)那种情感一下子就把控不住了。我很理解她,所以就抱紧她,让她知道其实我们是可以的。”说起李湘,王岳伦语气中难掩疼爱:“节目上和节目下,她基本都是那个样子,很率真,也有很多潜能,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跟她生活这些年,我们互相包容、互相学习,和她相处幸福感挺高的。”

  说到老公,李湘则相当含蓄:“我曾跟老公说,你好像没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情啊?然后老公说,怎么我做什么你都忘了呢?我曾经送你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我才突然记起在谈恋爱的时候,我有一次出差回来发现,他跟阿姨串通好,把家里的一楼到三楼全部布满了玫瑰花,真的挺浪漫的……而在我的印象中,那次之后好像就没收过花了。”对于给外界造成“女方强势”这一错觉,李湘也澄清了一把:“其实我在生活中对老公挺温柔的,没有特别严厉。”(章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