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汤唯廖凡"命中注定"扮情侣 冯小刚称"速七"不走心

2015年04月29日07: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炮轰《速七》:电影不走心

  汤唯与廖凡现场做意大利面。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浪漫爱情喜剧《命中注定》于28日在京发布前导海报,并宣布定档7月24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影片监制冯小刚,导演张皓及主演苏岩集体亮相,汤唯、廖凡同乘马车现身颇为浪漫。

  影片讲述了汤唯与闺蜜苏岩结伴前往意大利旅行,途中偶遇廖凡,几人结伴同行成为欢喜冤家的故事。汤唯与廖凡此次化身情侣,谈起两人关系,廖凡笑称是“命中注定”。他爆料两人曾在戛纳电影节街边偶遇,更主动问汤唯要电话号码。结果汤唯反爆是自己主动要的,惹一旁的冯小刚调侃称廖凡太可爱。

  谈及本片,冯小刚笑称是讲女生不可以在感情上和男生动心眼,女生面对爱情时智商会明显下降。汤唯立刻反驳称因爱情是浪漫、美好的。谁知遭冯小刚反击:“这就是智商低说的话。”

  现场汤唯更与廖凡做意大利面,俨然一副小情侣模样,汤唯还撒娇将女式围裙换给了廖凡戴。冯导则爆料汤唯厨艺精湛,随身携带高压锅及众多食材,曾在半夜为其做了一份料足味美的汤面。冯小刚表示本片与他个人执导的风格颇为相近,他更透露汤唯“有仙气”:“汤唯和我们谈剧本时经常嘴叼烟,一盘腿就坐,特别的真性情。我觉得她是自信。”

  近日冯小刚炮轰《速度与激情7》成热点。冯小刚此前在《我看你有戏》决赛的点评环节直言他自掏腰包捧场《速7》却未等到结束便先行离场,随后他又借用徐帆的话来表达他对《速7》的一分疑虑:“(这个电影)它怎么就让我看不到人心?”

  昨天在现场,冯小刚发布会一结束便匆忙离开,被媒体追问关于《速七》的看法时,他回应道《速七》只是靠身体,丝毫“不走心”。(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