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中国面孔》今晚开播 看蔡明潘长江“互掐”

霍晓蕙

2015年04月30日14:3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蔡明潘长江“互掐”

  在荧屏泛滥各种户外真人秀时,《中国面孔》吹起了“文化风”,从“一张中国脸”切入,为观众解读社会大百科。4月30日,第二季《中国面孔》将在山东卫视开播,依然是李咏当家主持,董姝担任出题人,但舞美和嘉宾阵容等比第一季更胜一筹。

  去年,山东卫视原创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山东人祖先复原”、“复原曹操面貌”、“炮制中国男女大众脸”等引起了广泛关注。

  与第一季不同,第二季的《中国面孔》在节目形式、嘉宾阵容、舞美灯光音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将以“一张中国脸,一部大百科”为主题,横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进行全范围大讨论。赛制由原来的两组答题嘉宾升级到了三组,三组嘉宾同时展开对抗,各组累计得分最高者获胜。第一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到了春晚黄金组合、著名演员蔡明和潘长江。节目刚开始,两人就“掐”了起来,潘长江为组合起名“中国好男女”,并称这个名字清丽脱俗,站在一旁的“毒舌女王”蔡明却“白眼”以对。虽然舞台上蔡明对潘长江冷言冷语,但她称:“我们两人是生活中的好朋友。”潘长江也幽默补充道:“舞台下我们相互关心、相互爱护。”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