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复仇者联盟2》要来了! 华丽续作有望继续碾压票房

孔小平

2015年05月01日09: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仇者联盟2》要来了!

  《复仇者联盟2》海报

  昨天上午9点半起,南京的电影院启动了5月12日《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零点首映场的预售,记者看到,电商网站的票价从20元-90元不等,昨天下午2点时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已满场的有幸福蓝海河西中央店巨幕厅、上影南京店巨幕厅等等,新街口国际影城IMAX厅还有少量余票。

  华丽续作有望继续碾压票房

  《速度与激情7》在国内的票房已华丽丽地突破20亿,而从目前预售情况来看,华丽续作的《复2》也是集万千期待于一身。据悉,该片4月22日以来已在部分国际市场先期上映,所到之处果然所向披靡,呈现碾压票房之势,首周票房突破2亿美元。最新一条《复仇者联盟2》预告片在Twitter上已经有了3500万次观看记录,而影片的Facebook主页则有了1800万次“赞”。无疑,在今年春夏好莱坞各大片场票房炸弹中,《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们还未出战,已经先声夺人。

  新加入了猩红女巫和快银

  《复仇2》讲述了身经百战的超级英雄们产生了职业倦怠,已经卸下钢铁战甲的托尼·斯塔克因此发明了“奥创”——有自我意识、有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并将指挥机器人军团的重任交给奥创。令超级英雄们始料不及的是,不断进化的奥创得出了“人类是地球上最大的威胁”这一结论,进而开始实施清洗人类的毁灭计划。有强大能力的变种人姐弟猩红女巫和快银也成为奥创的帮手,四处制造麻烦。复仇者联盟必须再度集合,解决这个由他们亲手制造的危机。

  据了解,该片中有11位主要角色,分别是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猩红女巫、快银、奥创、幻视、神盾局长的。其中猩红女巫和快银等是新加入的角色,猩红女巫原名旺达·马克西莫夫,她美丽而神秘,拥有操控人心的能力,成为猩红女巫后,她能够操控敌人内心,由内而外摧毁敌人。她的哥哥就是快银,拥有疾如闪电的速度,快银对双胞胎妹妹旺达保护欲极强。为了守卫战火频繁的家乡小城,他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场面刺激爆裂指数不断升级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的超级大反派“奥创”由戛纳影帝詹姆斯·斯派德出演,《复联2》中 “奥创”还将创造出一个机械有机体 “幻视”,这一角色并未采用CG特效,而是由保罗·贝坦尼真身饰演。该片最近新曝光的特辑中,不乏各路超级英雄决斗的惊险片花,其中就包括“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驾驶摩托从飞机上低空空降的画面,惊险刺激,爆裂指数不断升级。扮演“绿巨人”的马克·鲁弗洛补充说:“完全被画面包裹,感觉让人牙齿打颤,全身发抖。”

  王晶“尿尿两次”引争议

  这两天,网上有消息说,香港导演王晶在微博对《速度与激情7》和《复仇者联盟2》两部热门影片发表评论,写道:“‘素鸡7’(《速度与激情7》)粉丝可以放心,‘复盟2’(《复仇者联盟2》)我认为远不及首集,我去了尿尿两次,回来剧情未推展分毫,打斗冗长,毫不紧张。”不过王晶的看法也引发了不少网友争议,许多网友纷纷转发该微博表达自己的观点,不少人表示要“看了再说”。

  5月还有其他大片

  休·杰克曼的《超能查派》8日上映

  《复仇2》的呼声确实很高,不过5月也还有其他影片可供选择,如迪士尼的《明日世界》将于5月26日上映,《外星醉汉大战地球神》是5月22日上映,以及休·杰克曼出演的《超能查派》5月8日上映,华语片方面稍微弱一些,唯一想看的可能只有《十二公民》了,虽然期待值也没那么高。另外,《悬战》5月8日上映。

  其中《超能查派》,是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金刚狼”休·杰克曼、“科幻女神”西格妮·韦弗、“南非硬汉”沙尔托·科普雷和戴夫·帕特尔主演。《超能查派》以寓言性画面呈现现实,讲述智能机器人查派闯荡人间的惊险故事。导演布洛姆坎普独辟蹊径,以一个相当独特的视角从科幻题材中发现了新的价值意义:科学技术不论多么发达和先进,最终还是不能解决人类自身的一些最根本的问题,所有的矛盾归根结底还是人与人之间的较量。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