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郑钧坦言儿子有音乐天赋 都会写摇滚歌了

林芳

2015年05月01日09: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钧儿子都会写摇滚歌了!

  郑钧与儿子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日前公布了嘉宾名单,贾乃亮和李小鹏带着女儿回归,杜江父子、郑钧父子和唐志中父女将加盟,日前五组家庭亮相《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发布会,郑钧儿子Jagger继承了父亲的摇滚血液,现场唱起了郑钧的经典歌曲《赤裸裸》,还即兴表演了一段自己创作的摇滚歌曲,让人惊叹。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将于5月9日开播,首次带着孩子参加节目的郑钧透露:“平时他妈妈和姥姥太惯Jagger,但我比较严格,导致我们的关系出现问题,我也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跟他相处的时间能够多一些。这次来参加节目家里人都很担心,姥爷甚至怕我虐待儿子。”

  发布会上,Jagger自创摇滚歌曲,表现出异常的音乐天赋,被问到以后会不会特意让孩子学音乐,郑钧表示:“这个说不好,不过他的确有音乐天赋。”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