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林瑞阳张庭生活如琼瑶剧 自曝曾在家走"玫瑰地毯"

2015年05月06日08: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瑞阳张庭生活如琼瑶剧

  张庭和林瑞阳

  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为她而战》中,张庭林瑞阳算是很亮眼的明星夫妻之一了。生活中两人有着“爸爸”、“妈咪”的爱称,经常互说肉麻话。林瑞阳坦言在节目中首次“捡到”做主的机会,两人的相处模式很像他钟爱的琼瑶剧,而他也愿做张庭的“费云帆”呵护她。张庭表示,常常惊喜于老公给的惊喜:“别人走红地毯,我在家走玫瑰地毯!”

  如今有着一子一女的张庭、林瑞阳夫妇十分圆满地凑成一个“好”,但结婚之路却走了好久,只求婚这一关,林瑞阳就“过”了8次,“我送花,跪地求婚有8次都不止,她就是不同意,最后在一个下午,我又一次鼓起勇气对她说‘嫁给我吧,时间不等人啊,男人越来越值钱,女人会贬值啊!’她当时就听笑了,最后终于答应我。”虽然求婚已经是快10年前的事情,但林瑞阳依旧将甜蜜的细节说得非常细致到位,可见对于当年求婚过程的漫长煎熬依旧历历在目。张庭也首度回应:“因为当时年纪小,很享受那种恋爱的感觉不想改变关系,所以一直挂着没结婚!”

  实际生活中的林瑞阳是一位从娱乐圈成功进军商业投资领域的“霸道总裁”,所辖公司包括目前上海最大的境外代销公司,房地产事业更是蒸蒸日上。平时商场上的“霸道总裁”林瑞阳在张庭面前却是百依百顺,“我全听她的,听我自己老婆的没什么丢人的”。林瑞阳说:“其实我们的生活比较琼瑶化,我也很喜欢琼瑶式的爱恋。把最深层的话、最想跟爱人说的内心感受给表面化之后,有些话说出来会很肉麻。但是当我们很需要彼此的时候,再肉麻的话我都会说出来。”张庭也大方直言:“爸爸(张庭对林瑞阳一贯的昵称)心态很年轻,还有浪漫的事情,他也都很有心去做,比如别人走红地毯,我在家都走玫瑰地毯,他会给我时不时地制造惊喜,从家门口到浴室撒满玫瑰花瓣。”记者 张 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