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时尚界奥斯卡"中国主题 网友玩坏"鸡蛋饼"蕾哈娜

陈颖

2015年05月06日07: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你得努力了

  “时尚界奥斯卡”今年被中国明星包场

  范冰冰、李冰冰、赵薇、周迅、章子怡、刘嘉玲、倪妮、高圆圆……5日,这些中国一线女星都集体出现在Met Gala的红毯上。这可是所有时尚圈人士都梦寐以求的顶尖场合。听听它的外号就知道了:时尚界奥斯卡。

  当然,如果你以为,中国女星团这一次又是靠蹭红毯蹭合影来博关注度,那你错怪了她们。因为她们这一次可是名正言顺的秀场主角,因为Met Gala今年的主题就是中国。但当她们的秀开始后,有人点评“这场春晚盛世,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眼界大开、醍醐灌顶”。

  10余位一线女星登场中国元素“脑洞大开”

  5月5日,2015 Met Gala正式开幕。今年的主题是《中国·镜花水月》,看到这个主题不仅脑洞大开,一众老外明星都穿着中国元素的礼服亮相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想想都醉了。或许因为这个原因,这次亮相的有超过10名的国内一线女星,更是找来巩俐与时尚女魔头Anna搭档做主持,三代“谋女郎”、双冰再次同场,“四大花旦”中除了徐静蕾,其他“三花”赵薇、章子怡、周迅都到齐……

  在现场的一张中国女星排排站的照片中(上图),双冰这不到一米七的个头瞬间变成擎天柱,都是多年踩驴蹄的功劳啊!高圆圆穿的Michael Kors订制蓝色抹胸礼服,此前就有过近似Look,没啥新意,赵薇穿的也是MichaelKors,只可惜这张全家福悲剧了周迅,一身华丽的Chanel就这样沦为了背景。

  最大赢家“鸡蛋灌饼”蕾哈娜着装被网友玩坏

  红毯上,中国明星们都非常自信地展示了他们眼中的中国风,但当蕾哈娜出来时,大家还是被惊了。2010年范冰冰曾在63届戛纳电影节上,身穿龙袍礼服惊艳全场。蕾哈娜这次在礼服上参考了范爷,穿着中国设计师定制的金黄龙袍霸气亮相红毯,该礼服巨大的裙摆需要三个人抬着才能走路,直接秒杀全场明星。但是你想不到的是,时尚界的网友们,却把她看成了异常舌尖上的美味,到底是像煎饼果子还是鸡蛋饼?是披萨还是三明治?社交网络上这套服装已被网友玩坏。

  值得一提的是,莎拉·杰西卡·帕克原本寓意京剧荟萃,冠盖满京华的造型,也被机灵的网友们,拿来和福娃对比。素有雷母之称的GAGA也未能幸免,她的装扮也被网友戏称:“黑山老妖”。脑补一下“Met Gala”到底是个啥?

  说了那么久,我们还是要好好学习下,“Met Gala”到底是个啥!它的全名翻译是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馆的慈善舞会。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艺术界的地位极高,它是跟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圣彼得堡的彼得格勒美术馆齐名的世界四大美术馆之一。

  该博物馆的时装馆,则是每个设计师心目中的最高殿堂。典礼“非请勿入”,除非足够幸运获得邀约进场,“散客”进场的票价一张高达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Met Gala的入场资格十分难得,甚至很多世界级的大牌明星想入而不得。原因很简单,你在娱乐圈的名气是一回事,想进 Met Gala?你得先入了时尚圈的法眼再说! (记者陈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