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捉妖记》井柏然"怀孕生妖" 上网搜遍生产视频

2015年05月08日07:4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么多妖和怪,从哪冒出来的

  一个帅哥,挺着个大肚子,撕心裂肺地叫喊着生产,蹦出一只可爱的“小妖”小胡巴……这么喜感的创意,来自有“怪物史瑞克之父”之称的导演许诚毅。

  谁来演这个“男孕妇”呢?正当红“小鲜肉”井柏然。

  昨天,由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将于7月16日暑期上映的奇幻爆笑片《捉妖记》,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许诚毅导演携主演井柏然,特别出演曾志伟、吴君如、保剑锋、王栎鑫,与片中的“年度萌物”小妖王胡巴一起出席。

  发布会曝光了许诚毅关于妖世界的众多创作手稿,还曝光了一段全明星阵容的视频,最令人吃惊的莫过于井柏然“怀孕生妖”。

  《捉妖记》讲述的是白百何饰演的捉妖天师、井柏然饰演的人类小伙与“小妖王”胡巴之间至萌至暖的故事,是一部真人与CG相结合的全新类型电影。

  昨天的视频曝光了片中的重要桥段——井柏然怀上小妖王,而白百何一直陪伴左右,见证了男人生妖的特殊时刻。

  历经生子艰辛的井柏然,昨天在现场发表了“喜当娘”感言,爆料自己在片中一生就是三天。

  为演好“男孕妇”生孩子,他不仅上网搜遍生产视频,还向白百何学习如何挺大肚走路,嗜酸如命,到最后“临盆”体验撕心裂肺的疼痛与手忙脚乱的慌张。

  “真的是十月怀胎,含辛茹苦。”井柏然说。

  发布会后半程,真正的“胡巴之父”导演许诚毅登场。

  许诚毅曾效力梦工场二十余年,在好莱坞被誉为“动画界的李安”,参与创作了包括《怪物史瑞克》、《功夫熊猫》、《马达加斯加》等多部动画电影。《捉妖记》是许诚毅离开梦工场之后的首部作品,凭借12年打造“怪物”的经验,他创造出了萌物小胡巴。

  昨天许诚毅揭秘了小胡巴的诞生过程。

  他展示了自己的数百幅手稿,这些手稿中,设计精细到骨头的连接与肌理的舒展,甚至从古生物学的角度合理铺排肥肉的分布,将他构建的“妖世界”展露无遗。

  因着迷于传统神怪文化,许诚毅在梦工场工作的时候就多次通读《山海经》,并不断收集书中描述的鬼怪形象。这次创作《捉妖记》,他绕开了青龙、麒麟等经典形象,从独特的六足怪入手,创造了片中“小妖王”胡巴的形象。

  许诚毅还详细介绍了电影中妖的种类、演变、语言乃至习性。他在近200只不同形象的妖中,步步筛选、笔笔刻画、层层建模,最终呈现了片中“小胡巴”等妖怪形象。

  昨日,片方透露,电影还请来了《星球大战》首部曲、《侏罗纪公园》、《盗梦空间》、《冰雪奇缘》的制作人和《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制作人,为《捉妖记》的特效保驾护航。(记者 陆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