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5月底男神蓝胖子都来了 金龟子刘纯燕配音哆啦a梦

2015年05月09日07: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神和蓝胖子都来了,约?

  蓝胖子来了,你准备好了吗?首部3D+CG“机器猫”大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宣布定档5月28日,并邀请到金龟子(刘纯燕)为哆啦a梦配音,而她此前也曾为央视版的机器猫配音,一个是满载着童年记忆的声音,一个是陪伴成长的经典动漫形象,金龟子和蓝胖子的组合充满惊喜。影片同期还发布了先行版预告片,也是特别为中国观众重新制作的一款预告片。预告片中,有一幕是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小夫的合影出现在抽屉里,而后哆啦a梦渐渐从照片中消失,令人不免猜测,哆啦a梦是否会告别大雄。(田颖)

  据中影/华夏透露,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科幻冒险大作《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定档5月26日。将以2D/IMAX/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内地影市,影片主演乔治·克鲁尼、布丽特妮·罗伯森也将联手导演布拉德·伯德(《超人总动员》、《美食总动员》、《碟中谍4》)访华,于5月22日在上海出席本片的中国首映,伯德和克鲁尼这两位好莱坞导演和演员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为自己的作品站台。

  《明日世界》讲述了一个奇妙冒险故事:曾被奉为天才少年如今却梦想破灭的弗兰克(乔治·克鲁尼饰),与一个聪明乐观热爱科学的少女凯茜(布丽特妮·罗伯森饰)在命运的安排下走上一段充满危机的旅程,意图揭开一个在时间与空间上都充满谜团,被称作“明日世界” 的平行时空的秘密。(安莹)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