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原标题:郭敬明《爵迹》完结篇三个月后面世

2015年05月10日13:5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郭敬明《爵迹》完结篇三个月后面世

  原标题:郭敬明《爵迹》完结篇三个月后面世

  电影《爵迹》发布的范冰冰海报。

  左上:贾乃亮与甜馨。 右上:Jagger与郑钧。

  下图:奥莉与李小鹏。

  近日,随着《小时代4》上映日期的敲定,以及电影《爵迹》演员阵容的公布,青年导演郭敬明再次成为新闻热点人物。一直忙于电影筹备的他,于7日推出了“下一站”系列最新图文游记《下一站·哥本哈根》。发布会上,郭敬明首次回应了近期热议的《爵迹》电影筹备情况,并宣布《爵迹》完结篇三个月后面世。

  范冰冰的美艳适合《爵迹》中的人物

  关注郭敬明的人都知道,晚上九点,已成为郭敬明发布#爵迹演员阵容#的固定时间,这也是读者和影迷们翘首以待的时间。

  “范爷”范冰冰是首位加盟《爵迹》的主演,郭敬明在其微博上曝光了她的三张面部特写版海报。但她饰演影片中的哪位角色,郭敬明并未透露。在曝光的海报中,范冰冰一身黑衣,长发过肩,棕金色亮粉点缀在眉梢眼角处,显得格外美艳,这也是郭敬明选择其作为主演的重要原因之一:“我和范冰冰之前就一直有联系,一直在找合适的机会合作,《爵迹》恰好是个好机缘,她的美艳和梦幻气质很适合《爵迹》中的人物。”

  原小说中的超人气女神不在少数,比如神音、特蕾娅、鬼山莲泉、天束幽花等,然而性格却完全不同,此次,范冰冰会饰演哪位女神角色?对此,郭敬明表示:“角色暂时还是保密,但是范爷这次在《爵迹》中的表演除了延续她以往美轮美奂的女神风格,还会有颠覆以往在大银幕中的表演,是一次突破性的出演,绝对会让观众尖叫的!”据悉,电影《爵迹》将于2016年夏上映。

  而对于《爵迹》的读者来说,最期待的莫过于完结篇,对此,郭敬明说:“感谢读者等了我三年,希望大家再等我三个月,《爵迹》系列完结篇很快将与读者见面。”

  参与新书全程策划再显犀利狠辣毒舌

  因为筹备电影、写新作品,郭敬明没能参加哥本哈根的旅行写作,但作为这一书系的策划人,《下一站·哥本哈根》依然有他的身影。他首次为该系列作序,权威参与全程选题策划,再显犀利吐槽的狠辣毒舌。当然,除了浓厚的人文气息,匠心独具的版面设计外,一同延续而来的还有郭敬明的“恶趣味”——囧事爆料。他说:“每一次的‘下一站’系列,我最喜欢看的,都是这个版块。其实仔细想想,人生也不就是这样吗,一群臭味相投的朋友,在一起嘻哈打诨,周游世界。多美好啊。”

  “下一站”书系以郭敬明带领旗下最世文化作者群,一同游历世界上不同的国家、城市,以图文形式向读者展示了他们旅行中的见闻。《下一站·哥本哈根》是该系列的第八本。此次,郭敬明特派落落、安东尼、陈晨、琉玄、胡小西、Fredie.L奔赴这座“童话之都”,用各自的方式呈现自己眼中的哥本哈根。

(责编:艾雯、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