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复仇者联盟2》明天上映 “锤子哥”卖萌成亮点

2015年05月11日07:4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锤子哥”卖萌成亮点

  《复仇者联盟2》明天上映

  《复仇者联盟2》在北美上映近两周之后,将于5月12日登陆内地大银幕。据片方迪士尼介绍,《复联2》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放映,满足观众的多层次需要。片方日前在京举行了超前试映场,观众对“雷神”索尔(中国观众昵称其为“锤子哥”)的卖萌戏份反应热烈,现场不时迸发出笑声。

  《复联2》由迪士尼和漫威动画联合出品,乔斯·韦登导演,主演包括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观众熟悉的超级英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鹰眼将组团归来,此外还新加入两位新超级英雄——双胞胎姐弟猩红女巫和快银,前者能操纵人心,后者则速度如电。本片中,身经百战的超级英雄们产生了职业倦怠,已经卸下钢铁战甲的托尼·斯塔克因此发明了“奥创”:一个拥有自我意识以及学习能力的智能机器人,并将指挥机器人军团的重任也交给奥创。令超级英雄们始料不及的是,不断进化的奥创竟然得出了“人类是地球上最大威胁”的结论,进而主动实施清洗人类的毁灭计划。复仇者联盟必须再度集合,解决这个由他们亲手制造的危机……

  上一集《复联》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是绝对的主角。《复联2》里,各个超级英雄的戏份比较平均,增加了“鹰眼”的家庭戏,以及“绿巨人”和“黑寡妇”的爱情戏。值得一提的是,“锤子哥”在本集中抢走了“钢铁侠”卖萌的活计。比如:他一边贡献出锤子给大家玩举重,一边又担心锤子真的被谁举起来了,患得患失的小眼神逗乐了观众;他在“鹰眼”家踩碎了小朋友的玩具,马上利用长袍的遮挡用脚把碎玩具扫进角落,还不忘用眼神警告“钢铁侠”不要说出去。(记者 杨莲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