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四川卫视夏季节目推介会 张国立首导真人秀玩穿越

2015年05月11日07: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卫视张国立首导真人秀玩穿越

  四川卫视近日在京举行2015夏季节目推介会,推出穿越类户外真人秀《咱们穿越吧》、填字竞技真人秀《我知道》第二季、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等三档季播综艺。张国立、郭敬明、贾玲现身推介会现场,为各自加盟的节目站台宣传。

  《咱们穿越吧》将于今年暑期档推出。节目聘请张国立担任节目总导演,此次的跨界作品也是他的综艺导演处女作。据张国立介绍,《咱们穿越吧》将邀请7名明星作为嘉宾,穿越到古代中国的6个重要历史时期,完成考古任务与生存挑战,他认为这不单纯是户外挑战类节目,还是一个话题性节目,让观众除了视觉享受之外,还能了解和学习一些历史知识和故事。张国立还提前剧透说,目前张涵予已经确定加盟,成龙也将客串参与。

  《我知道》是四川卫视联合南方周末制作的一档填字竞技真人秀节目。2014年播出的第一季由女星李艾担当主持,崔永元、郭敬明出任导师,节目网络点播2.2亿。新一季的《我知道》再次升级,将于7月份亮相。届时郭敬明将继续留任导师席,王刚将全新加盟,另外一位导师尚未完全确定。不过节目组表示,三位导师代表三个年代,全新的导师阵容力图吸引更多年龄层的观众。

  《喜剧班的春天》是一档系列剧形式的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每期用6个到7个不同风格、不同题材的精彩小品串联,每个系列小品以塑造典型人物形象、动作为核心,打造独特的专属记忆点。全国著名“女汉子”贾玲作为节目核心,将拉起大旗,网罗国内喜剧界的年轻人才,打造青春靓丽的喜剧偶像团体。(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