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田源爆绯闻宣布暂离"天天向上" 马可否认紧急代班

2015年05月13日06:44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源宣布暂离《天天向上》

  被接连爆出与异性的亲密照及视频,《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近来从大众眼中的“好爸爸”变身“负面男”。当前日再度被爆出与一位女性的亲密床照后,前晚深夜,田源通过微博首度对观众致歉,并宣布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

  前日深夜,田源通过微博发表道歉声明,向观众以及《天天向上》的兄弟和其他工作人员道歉,并向自己的家庭致歉。他表示,已申请先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因我本人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因为此事件,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地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谢谢大家!”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天天向上》的主持团队“天天兄弟”一直颇受关注。如今田源离队,将由谁来“补位”?《天天向上》栏目组以正在国外拍摄为由暂无回应。有传闻称,与汪涵合作主持过《越策越开心》的马可或将紧急代班。但记者昨日采访马可经纪人时,对方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这方面的邀请,马可有固定工作。”(记者 孙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