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的个神啊"22日内地上映 "印度刘德华"亮相京城

2015年05月13日07:5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刘德华”亮相京城

  本月22日,宝莱坞影史票房冠军《我的个神啊》将在中国上映。昨天,导演拉吉库马尔·希拉尼携主演阿米尔·汗在北京亮相。阿米尔·汗在印度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类比中国演艺圈,他可谓是“印度刘德华”。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和阿米尔·汗2009年首次合作的《三傻大闹宝莱坞》曾长期占据印度票房历史冠军位置,2011年曾引进中国内地,让中国观众了解了这位鬼才导演和优秀演员。2015年,两人再度合作拍摄了《我的个神啊》,不仅制作华丽升级,喜剧元素更加丰富,题材也是更加大胆犀利,通过一个外星人在地球的奇幻旅行,对印度的宗教文化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得到了全球观众的喜爱。截至目前,该片已经成为宝莱坞电影史上的票房冠军,在印度本土票房达到30亿卢比,全球达到1亿美元,这一成绩刷新了一年前同样是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片《幻影车神:魔盗激情》创造的纪录。

  阿米尔·汗在印度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在中国也有不少影迷,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就有粉丝到场,而阿米尔·汗则表示自己是成龙的粉丝,年轻时曾经连看两遍《警察故事2》。现实中的阿尔米·汗和影片中那个时而古怪、时而呆萌的外星人角色相差甚远,尤其是他有些发福的身材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对此阿米尔·汗解释说,自己近期正在准备出演一部新片,将扮演一个摔跤手的角色,他正为此积极增肥。(记者 王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