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杨幂就"不雅视频"向警方报案 回击谣言获网友点赞

2015年05月15日07:3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被人黑就自黑被造谣就直接去报案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很黄很暴力的小视频,据说内容是女星杨幂被厂商下药迷奸,引发了不少网友围观。当各位辨脸高手本着求真务实精神,通过详尽技术分析后发现,这则视频里的女主角根本不是杨幂本人!

杨幂这些年是从被黑的路上摸爬滚打走过来的,被黑得最惨时微博评论里尽是恶语,这可锻炼了她坚强的小心脏和百折不挠的韧劲,还有一股百炼钢成绕指柔的高情商——可不,视频事件爆出后短时间内,公公、老公都出声力挺她,紧接着杨幂公司委托律师发声明辟谣。昨日中午,杨幂就网传的不雅视频亲自报案。

哗,这麻利的举动,让网上逾90%的网友点赞,一些疑似营销号也在替她辟谣澄清。别人家要动用多少公关力量来澄清的事件,杨幂以她高EQ的回应举动,马上逆转了原先不利的处境。 

PART A 事件直击:杨幂亲自去报案

放在别的腕儿们身上,若是遇上被栽赃嫁祸的负面新闻,最多让公关团队去打口水仗,自己早藏身起来,免得被脏水泼身,或越描越黑。杨幂可不做藏头藏尾之人,13日中午,杨幂公司即委托律师发函声明:“有关视频和信息的内容完全是虚假和恶意伪造的。谣言严重影响了杨幂的个人形象和名誉,并给她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伤害,乃严重的侵权和违法行为。”同时要求“所有侵权主体立即停止侵权、删除相关信息和视频,并向杨幂作出公开道歉”,又呼吁公众切勿跟风传播。措辞可是相当认真严厉噢!

小妮子还立马行动,说到做到。5月14日中午,杨幂亲自现身朝阳门派出所,就网传的不雅视频直接报案。身着粉蓝色休闲装,神情严肃中还带着优雅淡定,网友对其好感度也噌噌上涨呀。

PART B 公关支招:看杨幂如何见招拆招

法律牌 前日,不雅视频在网上被疯狂转载,对于这种关乎明星形象的严重问题,自黑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杨幂果断放弃自黑旧招,除了例行发布否认辟谣声明之外,更高调前往公安局,利落报案处理。现在看来,这是最稳妥合适的做法,网上也一片叫好之声,不少网友称赞杨幂做法非常高情商,高调现身不仅立马为自己洗白,还震慑了恶意的造谣者。

亲情牌 不雅视频才刚流出,就有媒体去惊动杨幂的家人了,杨幂老公刘恺威肯定是站在媳妇这边的,公公刘丹更是幽默地答记者问:“怎么会……你知不知道现在好多人整形都是照着她的样子整的啊?”幂幂真要多谢有这样一位好公公,每次遇上被黑事件,丹爷可是最佳的反黑小分队、最得力的家庭发言人。

公关牌 不雅视频流出不久后,不少疑似营销号不但没有跟风传谣,反而挺身而出当“辨脸官”,从该视频女主角的特征,即其右胸上方有个明显的黑痣入手,翻查过往杨幂拍戏留下的剧照,或出席活动的各种现场照,甚至连视频女主角的声音也不放过,经过多番搜查辨识,写下详尽的技术分析帖,真是不辞劳苦为杨幂洗白白噢!能在危急关头动用这么多公关力量,可见这不是一日之功。拜小妮子过往在被黑的路上,一直保持有容乃大、化干戈为玉帛的态度,才能积下这么庞大的媒体“朋友圈”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