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首谈孙楠退赛救场 汪涵:看分析才觉自己厉害

2015年05月17日16:07  来源:长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谈孙楠退赛救场 汪涵:看分析才觉自己厉害

  近日,汪涵接受采访,首度谈到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孙楠退赛风波,坦言并没有觉得自己当时的救场有多厉害,只是真实反应而已。汪涵称让导播准备广告,是从导演以及制片人的角度考虑,而没有打断孙楠的讲话,不仅出于尊重孙楠的想法,更是为自己争取时间来组织语言。

  汪涵回忆当时情景:老孙(孙楠)当时举手的那一瞬间,我意识到肯定会出一个什么状况。因为这么大个直播嘛,上亿的观众在看。在那个节点举手说话,我想应该不是简单的感谢什么的。当他说要退出比赛的时候,我心里是咯噔一下,这是生理反应吧。他说完以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摊上事了,的确是麻烦事,说老实话当时是大直播嘛。但是我心里想,这毕竟是我熟悉了20年的舞台,应该也不会有多大的问题,再说观众都还在。所以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对制片人说,先准备一个广告放在那,待会万一有什么状况还可以用。其实都是在听的过程当中,脑子里闪现的几个点,然后再用一些语言把它串起来,差不多就是那样子。但是不分析不觉得有多厉害。我后来看了别人的分析,才觉得,唉,好像还是那么回事。

  孙楠此前参加录制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当有人问其对前段时间崔永元在某节目中调侃他退赛的事时,孙楠意味深长地说:“本身就是演戏,无所谓。”而对于退赛是孙楠与导演组商量好的说法,汪涵助理毛毛表示毫不知情,“我们完全不知情,真的事先都不知道。从退赛第一天就有记者问,我们到现在的回答还是不知情。”(小浪)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