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费曼拍"爸爸2"眼角受永久性伤害 吴镇宇拟告剧组

2015年05月21日07:4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镇宇因子受伤拟告“爸爸”剧组

  《爸爸去哪儿2》播出已过去近一年,但“费曼爸爸”吴镇宇却于昨天突然开腔,直指最近收到费曼的医检报告,称儿子在节目中受到“永久性伤害”,而节目组仍未解决相关医保的理赔问题。

  吴镇宇是在昨天为电影做宣传采访时突然提及此事。据他透露,当时费曼在录制节目时受伤,近期收到医院的伤情鉴定书,验定为“永久性伤害”,盛怒之下,他一度怒摔话筒。据了解,吴镇宇儿子费曼是在新西兰拍摄时,因为“孩子们玩耍时不慎撞到楼梯”而受伤的,当时费曼眼角缝了四针。至于伤情鉴定书提到的“永久性伤害”一事,吴镇宇此前曾说,受伤部位缝针后影响了视觉,并留下一个X形状的伤疤。

  吴镇宇此次发飙,主要是针对节目组在一年后仍未完成费曼的保险理赔。据他介绍,关于费曼的理赔问题,节目组方面一直态度消极,并直言可能要走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对此,湖南卫视及《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并未公开回应,有节目宣传人员透露,节目组会找机会和吴镇宇沟通,“至于法律上的事情,就需要律师协助解决。”(记者 李夏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