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吉克隽逸参加《跑男》频出丑:先娱乐自己再娱乐大家

耿庆源

2015年05月23日08:5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克隽逸参加《跑男》频出丑:先娱乐自己再娱乐大家

吉克隽逸参加《跑男》频出丑:先娱乐自己再娱乐大家

  昨晚,女星吉克隽逸现身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表现亮眼。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怕“出丑”,她认为身在娱乐圈就应该“首先娱乐自己才能娱乐大家”。

  现身《奔跑吧兄弟》为包贝尔制造惊喜

  据悉,《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中,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等组成固定嘉宾班底,每期节目通过团队或个人形式进行游戏,通过比拼闯关。播出以来,节目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尤其激烈的追逐“撕名牌”环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昨晚,吉克隽逸现身《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最新一期,与“跑男团”一同“疯玩”。采访中,吉克隽逸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档节目,“之前每期都会追(看)”。

  据吉克隽逸透露,自己与“跑男团”成员包贝尔的关系十分要好,“去‘跑男’前一天还在跟贝尔哥聊天”。她还爆料称,上节目前,为了给对方制造惊喜,节目组并未告诉包贝尔吉克隽逸加盟的消息,“最后见面那一刻确实挺惊喜”。

  在吉克隽逸看来,包贝尔与郑恺的性格都十分有特点,“贝尔哥本身就是特别有幽默细胞的人,之前大家都是在拍戏的时候就被他的幽默逗得不行 。恺哥比较酷,大家都很照顾我”。

  不怕“出丑”:娱乐自己才能娱乐大家

  在昨晚的节目中,吉克隽逸表现地十分“勇猛”,对此,她自曝生活中也很放得开,“生活中我差不多也就那样吧,应该比节目里还要更逗逼一些”,并打趣称:“拼智商我肯定是没戏了,拼吃的话我还是很有自信”。

  此前,吉克隽逸曾在一档户外真人秀中因恐高症发作,吓得不敢迈步,坦言“之前遇到攀高都瞬间泪崩”。此次在《奔跑吧兄弟》中,虽然一直表现“勇猛”,但当吉克隽逸面临坐过山车时,依然显得有些害怕,可看到同样恐高的大鹏时,瞬间缓解,“我一看他怕成那样,搞的我也不敢怕了”。

  节目中,吉克隽逸玩得投入,为了获胜不惜牺牲形象。谈及“出丑”情形,她一点也不担心,并认为身在娱乐圈就应该“首先娱乐自己才能娱乐大家”。关于《奔跑吧兄弟》的走红,吉克隽逸认为,这样的娱乐节目会给大家带来轻松的情绪,并向观众倡导团队精神,“我觉得是当下最适合大众的”。

  采访最后,吉克隽逸表示自己近期正忙于第二张专辑制作,并首次参与了创作,“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