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葛优喜获“电影成就奖”:有压力才有动力

2015年05月23日12:5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优 喜获“电影成就奖”

  第16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正紧锣密鼓进行中,日前,组委会提前宣布,本届“中国电影成就奖”的获得者是葛优。

  其实早在2007年首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满意度500强调查时,葛优当时因身陷广告风波而惨遭垫底,除了公开道歉,这些年葛优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对得起观众的信任。2008年-2011年间,葛优多次入围“公众满意的演艺名人”,并从垫底跃居到了第一,当时葛优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曾说:“有压力才有动力,以后我在家看到这个奖就会继续好好干,拍出更好的电影。”

  本届“凌渡之夜华鼎奖盛典”将于31日在香港举行,组委会公布成龙、黎明、赵薇、葛优、蔡卓妍、莫文蔚等大腕都将莅临。(梁晓雯)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