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杨坤化身“李世民”  萧敬腾当场“认父皇”

2015年05月23日16:21  来源:南昌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坤化身李世民 萧敬腾当场“认父皇”

  今晚,《最美和声》第三季第三期将在北京卫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武媚娘”乱入《最美和声》,杨坤化身“李世民”,萧敬腾当场“认父皇”。

  节目中,来自新加坡的选手张旻华与谭维维合唱了一首《如果云知道》,细腻的嗓音和充沛的感情瞬间征服了观众,杨坤也咧嘴啧啧称赞。但是接下来杨坤可就笑不出来了。这位多才多艺的选手自称擅长照片合成,并将自己的杰作带到了录制现场。在这张海报中,《最美和声》的四位老师和前段时间的热播剧《武媚娘传奇》结合在了一起:谭维维变成了霸气貌美的武则天,萧敬腾变身李治,张杰则化身大将李牧……当镜头转到杨坤时,这位老师立马表情严肃地质问“P图高手”:“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所有的人都很端庄,就我有一股流氓的气息,怎么有点西门庆的感觉?”

  原来,杨坤虽然被PS成了剧中的唐太宗李世民,但表情却像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而在得知自己在剧中角色是杨坤的儿子时,萧敬腾立马转头向杨坤喊道:“爸,我回来了!”说着便当场跪地向杨坤请安。见到这充满戏剧性的一幕,谭维维不禁感叹:“萧敬腾,你太可爱了!”(综合)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