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刘强东奶茶妹妹悉尼拍婚纱照 相差20岁恋情成正果

2015年05月25日06:4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刘强东和奶茶MM悉尼拍婚纱照

  微博博主“今日悉尼”昨天上午爆料,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当天正在悉尼某大学拍婚纱照。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刘强东穿着西装,而奶茶妹妹章泽天穿着婚纱,工作人员正在给其补妆。

  提到“奶茶妹妹”章泽天,大部分人的印象还是停留在那张捧着奶茶面带微笑的照片上,而男方则是京东掌门人刘强东,1993年生的小鲜肉恋上了1974年生的大叔。今年年初,刘强东不仅在情人节晒出婚戒,年底二人还携手回乡,刘强东在向乡亲们介绍章泽天时称其为“媳妇”。看来两人结婚已成板上钉钉之事,此前二人同删微博引来分手猜测,但1月底二人同游泰国被拍,互相捧脸十分亲昵,让分手传言不攻自破。之后,刘强东在受访时以“太太”称呼章泽天,让外界猜测二人是否已经结婚。直到24日,网友通过微博发布刘强东与奶茶妹妹在悉尼某大学拍婚纱照的照片,对两人的婚事临近再添铁证。(网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