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宣传公益电影 杜海涛参加《真正男子汉》甩肉20斤

任翔

2015年06月01日13: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来蓉宣传公益电影 杜海涛甩肉20斤

杜海涛究竟是如何铲肉20斤的?5月31日,杜海涛来到成都宣传公益电影《天边的孩子》。不过以前在荧屏上胖乎乎的他,现场却看上去苗条了不少。杜海涛称当初最胖曾经到过200斤,自从参加《真正男子汉》瘦了20斤。此次来成都宣传,他也希望把自己和电影的正能量带给粉丝。

《天边的孩子》关注留守儿童话题,杜海涛在电影中饰演支教老师伟强。每天跟孩子们生活在一起,影片中的小主人公聋哑女孩小花因父母外出性格变得孤僻自闭,正是伟强逐渐接触中试着学习手语,试着努力走进这个聋哑女孩的内心世界。杜海涛接受采访时也感慨道:“和这些孩子打交道真的是需要花心思的,和她们玩很容易,但是走进她们内心其实挺难的,所以说伟强是用心做到的。”

不过昨天最明显就是海涛瘦了,说起这一点,海涛表示:“这得多感谢我们台(湖南卫视)的节目《真正男子汉》,确实很累,所以这段时间也瘦了很多。”据了解,自从参加节目以来,杜海涛成功甩肉20斤,虽然看上去依旧肉嘟嘟,不过轻盈了许多。杜海涛回忆自己最胖曾到200斤,他现场鼓励粉丝们:“我最胖的时候曾经到200斤,真的觉得系鞋带都是一件困难事。真的劝大家一定要瘦,尤其是我参加节目之后,像宝强他们,真的说跑马上就跑。但我因为胖,跑得慢,而且特别容易累。”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