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花样姐姐》不虐星 颠覆“真人”只有“秀”

邱祎

2015年06月01日13:3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颠覆“真人”只有“秀”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已经渐入尾声,虽说穷游节目是“玩了命虐星”,可《花样姐姐》告诉你明星跟团游的正确方式:设计人物性格,不安排情节发展,告诉你不撕逼也可以很有看点。不进入虐星时代,不选择穷乡僻壤,告诉你不刻意也可以印象深刻。不夸张彼此感情,不刻意制造矛盾,告诉你不矫情也可以触动人心。这就是《花样姐姐》,一个无台本的真人秀,走出综艺节目形式陈旧之困,颠覆你没有“真人”只有“秀”的认知。

  有网友高能总结:“户外真人秀节目选景,要么穷要么偏。”《花样姐姐》却打破这一定律,异域风情尽兴领略,各国美食尽情享受,美景之多让人大饱眼福。如果说户外真人秀节目是为了黑男神,虐女神,那么花样姐姐的“任性”之旅将引来多少羡慕嫉妒恨。从土耳其转战意大利,有马车王子的梦幻化装舞会,有红酒免费按摩的高档酒店,有浪漫豪华的海鲜大餐。镜头中真实的记录,也让粉丝们身临其境,与偶像一同畅玩。

  因为《花样姐姐》这款节目带着独特的景点介绍功能,有些观众甚至在观看《花样姐姐》的同时认真地做笔记,原因则是为了给自己的旅游做好准备。“《花样姐姐》不同于其他真人秀节目用虐星的手法获得眼球,而是试图通过异域情怀感染观众。”《花样姐姐》导演在采访中说道。

  这是一段真实的旅途,初识的尴尬、熟悉的温暖、矛盾的悲伤、和解的喜悦、分离的不舍,每个场景都让人感动。不造作、不刻意,点点爱心温暖真情,丝丝关心温暖人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