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回来了》传递暖心正能量

邱祎

2015年06月01日13:3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回来了》传递暖心正能量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5月30日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了第四期。这档记录孩子与爸爸携手成长的节目,让大家重新发现、思考与认识“爸爸”这个角色。

近日,《奔跑吧兄弟》中的“逗比队长”邓超在微博发布了一条视频并称“哭死我了,为我们的爸爸,怒转。”视频中,一位父亲为了让女儿有个美好的童年,总是说着善意的谎言,给女儿最快乐的生活,却将自己的苦痛隐藏在身后。微博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网友评论称“看似很平凡其实很伟大,每一个父亲都是孩子心中的‘超级英雄’。”在《爸爸回来了》节目里,五位奶爸也一直用自己的行动亲身验证着这句话。站上劳伦斯舞台的李小鹏、为甜馨操办party的贾乃亮、帅气打球的唐志中、为嗯哼一笑而全力奔跑放风筝的杜江、为孩子打开音乐世界大门的郑钧……奶爸们为萌娃的成长挡风遮雨,也在无声处展现了自己的英雄时刻。不少观众和网友从金牌奶爸这里感受到了“爸爸”这个角色的骄傲和能量,细细回想着自己父亲的“英雄时刻”。这也是节目一直希望传递给观众的“暖心正能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