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段奕宏演绎传奇剧《海上孟府》将播

倪自放

2015年06月03日14:5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段奕宏演绎传奇剧《海上孟府》将播

 由张挺编剧兼导演,汇集了影帝段奕宏、廖凡、曾江,影后陈冲,老戏骨牛犇及马精武等主演的40集年代传奇剧《海上孟府》,将于6月11日登陆卫视频道播出。该剧讲述山东邹城孟氏后裔孟文禄(段奕宏饰)在上海滩立志打拼、实业救国的故事,弘扬了儒商的家国情怀及报国义举。

  《海上孟府》最新曝光的剧照清一色是暗背景亮人物的风格,凸显该剧的年代感和历史性。孟文禄面无表情,手执的古董枪却是剧照中的亮点;二姐(陈冲饰)的旗袍和妆容精致无比,尽显上个世纪大上海女人的风范;榔头(廖凡饰)那恶狠狠的眼神,以及血光四溅的周围环境,似乎预示着丝丝的恐怖;九公(曾江饰)凝重的神情以及身着民国婚纱的张碧兰(章婷婷饰),为本剧增添了更多的变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