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志飞江珊携手《婚姻时差》 改编自畅销小说

师文静

2015年06月03日14:5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志飞江珊携手《婚姻时差》

  38集都市情感大剧《婚姻时差》正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热播。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稳步上升,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该剧改编自米瑞蓉畅销小说《留守男人》,由编剧苏晓苑执笔改编,新生代导演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领衔主演,并有黄勐、谢园、杨皓宇、宋宁、佟悦、何泓姗等诸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加盟。描写一对高颜值、高收入、高智商情商的“三高”完美夫妻,结婚18年恩爱如初,却在女方出国“陪读”后分隔两城,男方遭遇了事业、爱情的种种变故,曾经的男神和女神18年后不得不重新为守护爱情和家庭而战。

  王志飞在《婚姻时差》中饰演了一个成功的房地产商人,他和江珊饰演的吴婷在剧中是一对中年夫妻。在访谈中他多次谈到之所以接这部戏就是想为房地产商正名。在生活中他也有很多房地产商朋友,他直言“他们都是普通人,和我们一样也有喜怒哀乐,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坏人”。

  王志飞饰演的商人李海在妻子出国陪读成为留守男人时,经历了婚姻和事业的双重危机,他们的婚姻关系还被宋宁扮演的黄蓉不断地使坏、离间。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剧中黄蓉这种拆散别人感情的行为时,王志飞对此的回答是:“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自身有问题才会让‘苍蝇’有机可乘,所以一定要做一颗无缝的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