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们相爱吧》突遭停播 业内分析或因“假恋爱”

2015年06月03日08:0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相爱吧》停播或因“假恋爱”

  5月31日晚,本该播出第七集的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突遭停播。节目组虽解释称为“技术原因”,但该话题在昨天继续发酵。有业内人士指出,节目停播或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相关禁令有关。

  上周日,《我们相爱吧》节目组在官方微博发布停播通知,表示节目将增加新的环节和内容,“由于制作周期等原因,本周将顺延播出”。声明中表示,节目改版后将成为“更接地气的全民恋爱指南”。

  该节目引进自韩国婚恋真人秀《我们结婚了》,但明星在节目中的婚姻恋爱并非真实关系,而是只在节目中根据这一设定发展人物关系。因此,有业内人士透露,《我们相爱吧》停播或与6月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要出台的禁令有关,该禁令中要求“真人秀节目要贴近老百姓,不能夸大事实、以假乱真,要真实可靠”,《我们相爱吧》中虚假的人物关系或违反了这一规定。

  向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求证,目前节目组对外统一宣称仍以“官方微博的声明为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官网也尚未发布相关消息。(记者 李夏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