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全体亮相 周杰伦人气最高

尹春芳

2015年06月03日08: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婆生娃也不会找人代班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

  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6月2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季正式启动。四大导师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首次同台登场,不同的音乐态度碰撞出激烈火花。《中国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导师周杰伦一出场便受到热烈欢呼,成为人气最高的导师。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新导师上任,不仅遭遇三人联盟“夹击”,还承诺若遭遇昆凌生娃也不会找接班人,会对学员负责到底。

  早在今年二月,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就公布了周杰伦担任导师的消息。虽然是第一次担任导师,但周杰伦对抢学员志在必得,还特别准备“抢人大招”。周杰伦表示将在自己与百老汇合作的世界顶级音乐剧制作班底打造全球首部原创华语流行音乐剧中为学员留一个席位。

  据悉,周杰伦太太昆凌的预产期正是在“好声音”录制期间,对此大家也很担心周杰伦会不会中途找人顶班导师之位,而周董大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要的学员就是要自己找,不会找人领班。家里有喜事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以让我的生活更有一个动力。”至于要如何向老婆交代,周董笑称:“请她看节目。其实她也蛮想来参加录影,她也是忠实观众。”此外,周杰伦还透露将担任导师宣传片导演,设计了大量动作场面让导师们表现,甚至包括翻跟头、吊威压等。

  记者了解到,本季《好声音》又有新玩法,加入“混战”赛制,即在终极考核阶段,由原本的四个导师队内4进1,改为所有16位学员不分组共同对抗,最终留下四名学员参加“年度好声音”的争夺。这代表着四位导师之间竞争的火药味会愈发浓烈。

  除了全新的导师阵容,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好声音”们也值得期待。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收官后,节目组就飞赴世界各地,为第四季搜寻种子选手。节目组透露,本次的选人范围为历届最广,首次在世界各地设立了正规的海选站。

  据悉,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将于2015年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