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为她而战》明星夫妻回忆情歌 解读爱情故事

刘雨涵

2015年06月04日15:0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她而战》明星夫妻忆情事

  江苏卫视《为她而战》“青春校园运动会”的余热还未散,新一期“听情歌忆情事”又接踵而至。在节目中,明星夫妻将集体回忆情歌,解读自己的爱情故事。

  一句“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让不少明星夫妻与张学友的《你最珍贵》结下了不解之缘。李湘回忆说,自己曾在5年前和丈夫王岳伦在KTV合唱过这首歌,虽然时隔很久,但是印象深刻。而《你最珍贵》则是鲍蕾和陆毅的KTV必选:“我和陆毅大概在2008年录节目的时候一起合唱过这首歌,我们去KTV也会唱,每次唱的时候投入进去感觉很好。”

  而“炫夫狂魔”蔡少芬则对《因为爱情》情有独钟:“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和我们很像,老夫老妻了嘛。”丈夫张晋对这首歌也颇多感慨:“我们结婚7年,有两个孩子,从恋爱到现在外界质疑很多,有太多的不容易,因为爱情才有我们的今天。”辣妈叶一茜作为场上唯一歌手出身的嘉宾,十分欣赏《Let it go》的韵味,因女儿Cindy喜欢,这首歌更成为叶一茜的心头爱。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