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影帝男神加盟"极限挑战" 黄渤送快递饿得一路讨饭

2015年06月04日07:36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渤送快递饿得一路讨饭 孙红雷带一天孩子就毛了

昨日,东方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推理竞技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在上海召开首播发布会,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组成的嘉宾团悉数到场。从14日起,每周日“极限男人帮”将陪观众开始12场神奇的“极限之旅”。

现场聊起《极限挑战》,成员们感慨万千,除了吐槽高难任务、分享录制趣事,黄渤和孙红雷的综艺首秀表现也备受期待。作为一档职业挑战类节目,影帝黄渤送起了快递,视帝孙红雷则去了幼儿园当男阿姨,两人说起拍摄感受,不约而同用“崩溃”一词来总结。

黄磊没钱连地上钢镚都捡

《极限挑战》定位于励志体验,开放式的拍摄手法将让六位嘉宾回归平凡,最大限度地反映中国男人的生存状态。节目不仅每天只提供给嘉宾有限的活动经费,还会设置高难度的任务,“我要赶路,节目组不给我路费啊,饿得真的走不动了,路人看到我们还施舍了一点,我连地上的钢镚都捡起来了!”黄磊说起来也是一把辛酸泪。

此前有一张黄渤在地铁里拎着盒饭的照片广为流传。黄渤向重庆晚报记者透露,这份盒饭其实是一次送快递任务时,一位旁观者送给自己吃的,最后他也不客气地吃了,“饿到了那个程度上,我就厚颜无耻地拿过来了,盒饭里有牛肉、粉丝,真挺好吃的!说实话,节目中面临的困难太多,吃个盒饭简直不算什么事儿!”为了让自己不挨饿不受苦,黄渤也耍起了小聪明,但最后几乎都没用上,“比如包里会藏点吃的东西、藏点钱,就预备着对付不给我们饭吃的情况。”而小猪罗志祥则直言节目“恐怖”到每一期都有“生命危险”,“每一期录之前我都想写遗书!”

孙红雷当男阿姨险些崩溃

以往在影视作品中总是以硬汉形象出现的孙红雷被安排去带孩子,最近一次录制中,他在幼儿园和25个大班小朋友呆一整天,孩子不止淘气得上蹿下跳,还一直大叫“孙红雷、孙红雷”,“那天录制结束后回家,我耳朵边全是孩子的声音。除了淘气,还有孩子来了就黏上我了,她就坐在我旁边,一直那样看着我,说:孙红雷,待会儿上完课,我妈妈能和你照张相吗?都是些四五岁的小女孩。”他承认:“中午十一点半我就崩溃了,就控制不了自己,跟孩子急了。”但同时,孙红雷通过这件事也做好了当一个爸爸的准备,“我更懂得当妈妈有多难了,也知道孩子需要什么样的扶助,什么样的爱。”

“余则成”其实是综艺咖

近两年,真人秀节目火遍荧屏,孙红雷此前也接受过很多邀请,“五年来有各种各样的节目找我,但是我确实觉得做不了。我视上真人秀节目为创作,而不是挣钱,所以是很严肃的看待这件事。”孙红雷上《极限挑战》的另一大目标是释放自己的天性,拉近自己和观众的距离。演多了不苟言笑的硬汉,以至于有好朋友也说他没有亲和力,孙红雷说,“我这两三年一直在想,我一定是出问题了。有时候我参加聚会,进屋前还听见欢声笑语,我一进去慢慢就静下来了,有时候自己很伤感,甚至沮丧,其实我是内心很火热的人。”

录了四期节目后,孙红雷释放天性的节奏超出了他的预期,“我自己都害怕了,怕观众看到我生活中很调皮,无厘头的一面,因为编导也说:‘红雷,我没想到你这么综艺。’”(记者 陈柯羽)

三影帝片酬

节目组“不敢提”

《极限挑战》节目组把孙红雷、黄渤、黄磊三位影帝聚到一起。至于三人的片酬,知情人意味深长地说了三个字:“不敢提”。

据节目组透露,在录制过程中,三位小鲜肉们的智商和情商大多跟不上节奏,还是老戏骨社会经验足脑子转得快。一期《极限挑战》中,6位明星用游戏来定完成任务所用的交通工具,各自拿着金块到下一个目的地,最终谁先到终点,手里金块多谁获胜。小鲜肉张艺兴侥幸获得出租车机会,只能步行的孙红雷提出搭车请求,张艺兴答应了。途中张艺兴想上厕所,孙红雷说:“你去吧,我等你”,结果等张艺兴出来的时候,人、车、金条都消失了。张艺兴只能坐地铁,于是微博上就有了张艺兴蹲在一个老奶奶身边的照片,配上的台词是张艺兴在跟老奶奶说:“你认识孙红雷吗?我告诉你,他是坏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